close


以前有提過,我們家的隔音非常的差,我打字樓下都聽得到,我想有可能我開個水龍頭,樓下也會聽到吧。也是因為這原因,我很少晚上玩電腦,雖然我能用電腦的時間,就是等婕兒睡著後的時間,但這個時間又會吵到樓下的人,只好放棄晚上用電腦。 

這個週末就是平安夜,很多人請假出遊或回家過節,老公研究室的同事們也紛紛的自動放假,所以老公今天不用上班,前一晚熬夜玩他的電腦,看他不睡覺,我也興奮的玩起我的電腦,一時間忘了晚上我不能用電腦。 

後果就是,遭到樓下嚴重的抗議,他們非常生氣的敲牆壁,害我得趕緊下線,結束聊天,第一次能在msn跟hala聊天,卻因為被抗議,害我得傷心的結束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