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紀回美後即著手查詢圖書館的story time,上網查到我要的資訊,不過已過了報名時間,再來就要等到下期報名時間4/26,網路上有圖書館所有活動的時間表,粗心的我只看了哪天什麼時間有story time,卻沒注意到後面有附註哪間Branch,結果紀紀早上把睡得香甜的婕兒硬是從被窩裡挖起(可憐的婕兒已經很久沒睡這麼香),趕緊穿衣整理出門去。

走了20多分鐘終於在時間內到圖書館,一進門才發現不對進,怎麼沒有看到家長帶小朋友來咧,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星期二的story time不是這間圖書館,圖書館員給了我指示地圖,讓我能找到那間Branch,聽她說大約要2~3mile的路,心都涼了。初圖書館門後,並沒有去那間圖書館,而是直接回家,對於沒有車只能靠雙腳帶婕兒跑了我,是沒能力在時間內趕到圖書館的,看來今天只能放棄了。

回家仔細查過資料,原來那個時間表是包含這個town所有的活動,要參加前得先查好資料,我家附近的這間圖書館是最大也算是中心,所以這裡的活動全採用報名方式,我還是得等到4/26才能報名參加為期5週的活動。婕兒只好再等個一個月才有機會參與這聽說小朋友都很愛的stor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