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異常的冷
晚上睡覺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好好入睡
歸咎原因,大概是天氣太冷
家裡的暖氣也不暖吧
所以讓我無法入睡
天亮後遲遲不想起床
好想繼續待在暖暖的被窩裡
賴床賴了20分鐘後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窗外的景色
心裡非常的興奮
這是生平第二回見到雪
第一回是在半夜3點
天空下著毛毛的雪
那麼短暫的一場雪
卻是我第一次親身體驗的一場雪
想起來,真有點後悔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這場小小的雪
心想,第二回一定要來個壯觀點的雪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我的第二場雪
當我打開窗簾,看到後院覆蓋了一層白色的雪花
迎面而來的是一片雪白的景色
還真的蠻美的

不過欣賞完美景後
感受到的是刺骨的寒風(可能風從縫隙中溜了進來)
之後,急急忙忙的打理並準備上課。

準備就緒要出門了
當我站在門口,準備將我的右腳踏在覆蓋了雪花的地面上
那種心情非常的奇妙
好想永遠記得這一天
或許並不是多麼有意義的一天
對我來說,我好想仔細的感受、保存這種感覺
把這個感覺分享給我的家人、朋友

早上,出門時間比往常晚
應該說上課已經遲到了
但我仍悠哉的拿著相機
硬要陳小明幫我拍一張照片留念
我希望讓我在台灣的家人、朋友能跟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