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上個房東強迫搬家的經驗後,本人對義大利人抱著負面的態度,雖然現在房東也是義大利人,人非常的好,但我已有負面的陰影在我心中。

下午到COSTCO採買,週末通常都擠滿了人,結帳隊伍都排好長,今天也不例外。當我們買完東西準備結帳時,已有長長的結帳隊伍在等候,我們跟著一個老太太的後面,因為前面有人擋著(沒有要結帳的人),我跟她都無法前進,不過我依然在她的後面,一心想找個出路,好不容易她找到出路,在後頭的我當然也跟著前進,就在這時,她很大聲且面帶怒容的跟我說“EXCUSE ME”,看到她這樣嚇了我一跳,我並沒有撞到她,也沒有插隊,只是因為她前進了我也可以前進,她竟然凶惡的對我大聲喊,真是沒禮貌的人。

剛好這老大大也是義大利人,害我對義大利人又有更壞的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