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婕兒最喜歡讓人抱,不順著她的意,就會大聲哭鬧,想睡覺也會哭鬧,不抱她也會哭鬧,肚子餓來不及給她吃也會哭鬧,現在的她,只要不開心就哭鬧,真是個壞寶寶。

為了不讓她養成哭就可以得到她想要的習慣,決定狠下心讓她哭,這兩天到了傍晚煮飯時間,她還沒休息,想要人抱,可是爸爸又沒時間抱她,我要煮飯,索性就讓她哭,看她能哭到什麼時候,倔脾氣的她竟然可以哭到我煮完飯抱她才願意停止,這還不打緊,好戲還在後頭呢?當我抱起她之後,她還會跟我生氣,不管我怎麼跟她說話,怎麼跟她玩,就是不肯看我不肯理我,平常只要跟她講兩句話,就會對我笑得很開心,不需要鬧她就可以笑,當讓她哭很久在抱她後,不管我怎麼哄都不肯看我,試了很多回,都是一樣的結果。

所以這小妮子,脾氣可能不太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