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兒已經固定白天8~9點會起床喝奶,之後不會如以往一樣,繼續入睡了,媽媽也無法繼續賴床,得起床跟她玩,她固定的玩1.5~2個鐘頭後,又會進入夢鄉。但往往到了要入睡前,她會表現的非常不安、煩躁,於是只要到了這個時間,我就背著她到樓下散步,回到家後,她會比較好入睡。

每天到了下午時間,屋子就非常的熱,但是婕兒固定於4~6點要睡覺,今天也不例外,只是6點起床後,她懶懶的獨自躺在床上,也沒有吵著要人陪,於是我跟爸爸就利用這個時間煮飯、洗澡,等一切弄好後,再幫小婕兒洗澡。此時問題就出現了,當爸爸一抱小婕兒,她突然嚎啕大哭,好像被爸爸嚇到,媽媽接手後就好了,一付很怕爸爸的樣子。

之後我又帶她去散步,走個一圈再回家,回家後,婕兒根本不讓我好好吃飯,一直哭鬧,等我跟爸爸匆忙的吃過飯後,我建議爸爸再出去散散步,因為外面氣溫涼爽,比在家裡舒服。

外面的氣溫真的很舒適,婕兒終於肯讓爸爸抱著散步,但是走不到兩條街,婕兒竟然開始入睡,不管我跟爸爸怎麼跟她玩,她就是要睡覺。走到家,她仍然睡得很安穩,進了屋,她....卻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