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健檢結果,發現婕兒實在太太太小隻,所以現在得辛苦的餵她吃飯,通常都要讓她看巧虎才有辦法餵完一碗的稀飯,每天兩餐,醫生還建議可以讓她喝全脂牛奶。 

之前有訓練婕兒用學習杯,只要杯裡裝的是果汁,她會主動的拿起來喝,杯裡裝的是配方奶,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願意張開嘴,有時她看到我在喝鮮奶,我把杯子湊過去給她喝,她的嘴馬上張開,試了好幾回都一樣,有一回在我用杯裡裝上她的配方奶,一開始她張開嘴喝了一口後,反應跟用杯子一樣,之後就不肯開口喝,若裡頭是我的鮮奶,喝完一口就想再喝。 

現在,每天早上早餐時間都會弄上一小小杯的鮮奶給她喝,裝在她的學習杯裡,但反應不怎麼好,她一樣喜歡跑來搶我的杯子,害我都要用我的杯子一小口一小口的餵,她還不是很會使用一般的杯子,喝進去的有一半都流出來,最後沒辦法只好使用湯匙餵,效果好,卻搞得我特別累,不過為了讓她長肉長高,辛苦點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