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南卡渡假前,沒想過自己這一生有機會拿槍射擊,這好像只有在電影或是夢中才有機會實現。 

由於現在是鹿的尋偶季節,也就是打獵的季節,小明的老闆親戚在S Carolina有個渡假小屋,每逢打獵季節,親戚朋友就會輪流來渡假打獵。很幸運的,我們剛好碰到打獵季節,這才有機會一同前來渡假。 

住的屋子已有百年歷史,建於1900初期,平時有請人來打掃,為了好好維持房子狀況,屋內即使沒人,夏天依然開冷氣,冬天也開著最低溫的暖氣,以便維持屋子;小屋附近是屬於沼澤溼地,水不易排掉,也因此,上廁所除非是嗯嗯,不能沖水,洗澡也得快速解決,盡量不要使用太多的水;屋內有許多戰利品,鹿頭、鹿腳掛滿了牆面,還有專門放置槍枝的架子。 

在這,什麼也沒有,既沒有電視也沒有網路,對我們來說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休息,對其他人來說,除了打獵外,聊天喝酒就O他們的娛樂。在這的第二天,Charles帶著其他人(我跟小婕兒除外)在屋外開始練習射擊。我則帶著小婕兒在遠處觀看,可心理多希望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 

長這麼大,從來沒見過槍,即便身為男人的老公也沒見過(沒當過兵),從沒想過竟然有這機會可以拿槍,還可練習打靶。在屋外大家練習了一會,後來因為附近鄰居抗議,大家轉戰到更加安全無人的林地,我則跟小婕兒待在Charles的BMW車上觀看,好車果然沒話說,待在裡頭,槍聲小,小婕兒絲毫不為槍聲所動,好奇的看著大人們在做什麼? 

就在大家射擊幾回過後,親愛的老公終於跑來問我,是否也嚐試射擊?我欣然答應(開心的很),射擊了三回,卻無法擊中目標,抱著遺憾回小屋。 

隔了兩天,Charles又帶著我跟老公練習打靶,這回,先討教過打擊的訣竅後才練習,果然讓我每發必中,大家還誇我是個好射擊手。 

每天清晨跟黃昏前,所有的男人(老公除外),就會到森林裡打獵,前三天,一無所獲,最後一天,離開了一些人,所以老公參加了這一天的打獵行動,出門前,他還誇口說自己幸運,應該可以帶一隻鹿回來。我獨自在屋裡等到晚上8點,等到他們回來,老公開心的跟我說,他們帶著一隻鹿回來,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出去看了一下,嘿嘿,竟然真的獵了一隻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